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食梦者玛利》蓝光及DVD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0:05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音像制品发行公司PONY CANYON宣布,将于今年3月16日推出电视动画《食梦者玛利》的蓝光光碟和DVD。《食梦者玛利》是一部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作品,第1集播出于今年1月6日。

  《食梦者玛利》的漫画原作连载于日本出版社芳文社的漫画杂志《漫画Time Kirara Forward》,作者是牛木义隆。这部作品讲述了“人类”和“梦魔”的战斗故事,藤原梦路是个拥有“能看到他人梦境”能力的高中生,暑假里的一天,他遇到了徘徊于“幻界”与“现界”之间的少女玛利。随后,两人开始活跃于和梦魔的战斗之中。

  动画版《食梦者玛利》由日本动画公司J.C.STAFF负责制作。这部动画的制作班底异常豪华,导演是执导过历代动画电影版《龙珠Z》的山内重保,角色设计是《灼眼的夏娜》系列的作画总监藤井昌宏,音乐负责人是曾为《霸王大系龙骑士》《小魔女DoReMi》等名作谱曲的资深动画音乐人奥庆一,片头和片尾曲更请到了近年来在日本极其出名的同人音乐团队IOSYS担纲。配音演员冈本信彦和佐仓绫音将分别为动画中的男女主角配音。

  据悉,《食梦者玛利》第一部蓝光光碟和DVD的首批限量版将赠送漫画原作者牛木义隆特别绘制的包装盒和鼠标垫。后面集数的影像制品将以每月一部的速度陆续推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