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杭州志愿者动漫形象请你来设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9:59 | 来源: 少儿台

  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背心,到处做好事,这就是活跃在杭州的志愿者。什么形象最能代表他们?共青团杭州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将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杭州志愿者动漫形象。

  作品征集时间为1月12日至2月20日。作品要求能充分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生动体现志愿者服务的意义、文化和特征;动漫形象应符合“好看、好懂、好记、好用”的原则,每位应征者最多可上报形象设计稿三件。

  3月5日前后,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全面宣传推广,并给予一定奖励。本次征集奖项设最佳作品奖一名,以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志愿者协会名义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一万元,设入围奖五名,奖励荣誉证书及奖金2000元。

  作品送达方式:邮寄或直接送达。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狮虎桥路8号8楼杭州市志愿者协会。邮编:310006。咨询电话:0571—87034595。应征者可从以下网址下载征集方案和报名表:http://news.xizi-youth.net。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