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工厂将把《罗摩衍那》拍成《宝莱坞猴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9:57 | 来源: 少儿台

《宝莱坞猴子》根据印度史诗《罗摩耶那/罗摩衍那》改编

  据国外媒体报道,梦工厂动画准备制作一部名叫《宝莱坞猴子》(Monkeys of Bollywood)的动画片,该片根据印度史诗《罗摩耶那/罗摩衍那》(The Ramayana)改编。

  《罗摩耶那/罗摩衍那》用梵文写成,内容主要讲述阿逾陀国王子罗摩(Rama)和他妻子悉多(Sita)的故事。它与《摩诃婆罗多》并列为印度两大史诗,对整个南亚地区和宗教都产生过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猴子在这部史诗中担任了重要角色,在楞伽岛十首魔王罗波那劫走悉多后,罗摩与猴国结盟,在神猴哈奴曼(Hanuman)及猴群相助下,终于战胜魔王,救回悉多。

  据悉,这部动画片将拍成宝莱坞歌舞片的形式,由《127小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配乐人拉曼(A.R. Rahman)作曲,由《风中奇缘》、《坏女巫》(Wicked)的作词人史蒂芬·施沃兹(Stephen Schwartz)写词。曾执导过《我爱贝克汉姆》(Bend It Like Beckham)的印度裔女导演古琳德·查达哈(Gurinder Chadha)和她的合作伙伴保罗·伯吉斯(Paul Berges)将担任制片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