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文物宣传动漫剧本征集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9:55 | 来源: 少儿台

  昨日记者获悉,由陕西省文物信息咨询中心举办,历时两个月的文物宣传动漫剧本征稿活动圆满结束,经过严格的初评和复评,共有《盛世舞者》、《捶丸》等15篇作品入围。

  据介绍,此次文物宣传动漫剧本征集活动为期两个月,应征剧本围绕文物主题,通过动画语言,演示文物法规、文物保护、考古发掘、博物馆建设等的实例和虚构故事,并渗入历史文化内涵、考古文物知识及所携带的丰富信息,对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文物事业进行生动活泼地表现和展示。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17个省份49位作者的投稿83篇。入围的15篇作品分别为《爱护文物,人人有责》、《盛世舞者》、《捶丸》、《胆小马》、《破镜重圆》、《西西游碑林》、《玉枕》、《将军令》、《金缕玉衣狂想曲》、《大槐树》、《飞天奇谭》、《跳眼》、《破碎的彩陶马》、《装臭豆腐的坛子》、《香香的唐三彩之梦》。以上作品自即日起公示至1月25日。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公众关注和监督,若发现抄袭、盗版、雷同等问题,请及时与陕西省文物信息咨询中心联系。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