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英特尔与英伟达了结纠纷 新技术授权费达1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9:38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英特尔公司与英伟达公司签订了最新为期六年的技术授权协议。根据协议,自2011年1月18日起的五年内,英特尔公司为了未来使用英伟达公司的技术,将分期支付英伟达15亿美元的技术许可使用费。同时,英伟达公司同意撤除双方之间仍未解决的法律争议。

    在新的协议下,英特尔公司有权继续使用英伟达的所有技术专利,作为回报,英伟达公司获得15亿美元的许可使用费,按年度分期支付,同时接续与英特尔公司现有六年期协议,可继续使用英特尔公司专利,这包括英特尔专有处理器、闪存和英特尔平台使用的芯片组等。

    英伟达公司(NVIDIA)是全球视觉计算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也是GPU(图形处理器)的发明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