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蜘蛛侠登上《纽约客》杂志封面 深陷麻烦重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9:34 | 来源: 少儿台

  风头正劲的蜘蛛侠将在1月17日登上《纽约客》杂志的封面,但此次露面却并不像主人公彼得·帕克期待的那样轻松愉快。由于《蜘蛛侠》音乐剧事故频出,《纽约客》封面上的蜘蛛侠不得不住进了医院。

伤病缠身的蜘蛛侠登上了《纽约客》杂志封面

  据悉,投资额高达6500万美元、号称百老汇最贵音乐剧的《蜘蛛侠:关闭黑暗》从排练到预演已经发生了三次事故,其中一名特技演员从9米高台坠落,受伤入院治疗。目前,这部舞台剧的首演时间已暂定推迟到今年2月。但如此的惊险刺激,却极大地激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售票情势一路飙升。以致评论家迈克尔·舒尔曼在《纽约客》文章中感叹:“难道人们是花钱来看灾难的吗?”——尤其是,在这种灾难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时候。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