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魔发奇缘》动画制作团队捐赠长发作公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0:58 | 来源: 少儿台

  迪斯尼动画《魔发奇缘》,是迪斯尼动画推出的第50部作品,奥斯卡动画大师同时也是这次制片约翰拉萨特表示,这次改编自童话《长发公主》的剧情的,虽然看起来像是一部迪斯尼的典型动画片,但它却是以3D计算机特效的方式呈现。不过为了保持迪斯尼一贯的风格,《魔发奇缘》仍与一般的3D动画有所区别,本片的动画团队打造了一系列新进技术,让3D画面尽可能同时保有手绘的精制风格。

  而这次的角色也带给大家全新的风貌,故事里的公主不再是痴痴等待王子救援的娇娇女,反而是主动、勇敢,还要常常对男主角伸出援手,身怀无敌绝技的女性,非常符合21世纪女性的形象。替乐佩公主配音的曼蒂摩尔表示:“乐佩这位活泼又充满好奇心的女孩,早就作好准备出去探索这个世界,这部电影还表达了很重要的主题,就是女性的力量,其实乐佩远比所认识的自己更坚强。”

  《魔发奇缘》动画团队为了要更精细的描绘出乐佩公主70呎的具有魔力的长发,有10几位制作群女性员工都将头发留长,这样可更近距离的观察头发律动的线条。而且到制作后期,这些女员工都将长发剪短,每人平均捐出了10吋(约25公分)的头发,捐赠给慈善机构制作假发提供因病而失去头发的人,让头发的魔力真的在世上发酵。

  《魔发奇缘》由奥斯卡提名《雷霆战狗》导演拜伦霍华德与耐森葛雷诺执导,并邀请以《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阿拉丁》与《风中奇缘》等作多次夺下奥斯卡金奖的音乐大师亚伦曼肯谱写电影配乐。改编自经典格林童话的《魔发奇缘》是迪斯尼制片推出最新的更是首部以3D立体形式呈现的公主系列电影。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