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片《钢仔特攻队》在省会完成创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0:54 | 来源: 少儿台

  百集三维动画片——《钢仔特攻队》在省会完成创作,将在今年选送央视频道播出,这是记者昨日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获悉的。

  据介绍,该部动画片是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动画学院师生与北京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中共同完成的。动画片讲述了小机器人“钢仔”加入机器星球特攻队,与同伴共同保卫机器星球,守护自己家园的故事。

  昨日,该学院召开了项目总结会,放映了《钢仔特攻队》的精彩片花,校企双方签约成立了“北京其卡通动画公司(河北)动画基地”。根据协议,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今后将定期派学生到上述北京公司进行顶岗实习;北京方面也将派指导人员到该学院,参与教学、实习和毕业创作等教学活动,并将定期为学生开展讲座和培训。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