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漫最牛的十大角色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0:51 | 来源: 少儿台

    喜欢上动漫,相信大家一定有着各自不同的缘由。有人喜欢动漫那天马行空的情节、有人则独爱那感人至深的情节、还有人会说是喜欢魅力十足的情节。从集英四天王的横空出世、《乱马1/2》的独领风骚,到今天《海贼王》里的路飞扯着嗓门大喊:“我啥都不会,离不开我的伙伴”。动漫伴随我们走过了这么多年,形形色色的动漫人物在各自的领域中称王称霸,今天我们就简单论述几个可以称之绝对存在的人物。所谓“绝对”就是这个角色的得到了公众的完全认可,比如说动画中谁的战斗力最强,大家一定会说是《龙珠》里的悟空、提到三无少女人们一定会到《EVA》的凌波丽......

     

    1--黑道尼桑--蜡笔小新


俗话说的好,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横的的怕玩命的,不怕死的怕XX的。


动漫里的无赖不少、不良少年、中年更是泛蓝成灾,比如当年《幽游白书》里舍身救小孩的浦饭幽助就被号称只要打个响指就会有超过两千的学弟听他差遣。可如果你想问谁是最具这方面气质的人、那么答案一定会让你大跌眼镜。不是名字响彻湘南、可以二对一百、后来从良的鬼冢英吉和弹间龙二;也不是可以从后背掏出平底锅、棒球棍的日日野,真正最无耻的领袖是蜡笔小新这个官方年龄只有五岁的幼稚园小孩。这个在十一区家喻户晓、和樱桃小丸子其名的家长噩梦即使在今天也依旧傲视群雄、没人可以对他发起够出威胁的挑战。


     

    2--小强之王---星矢


相信没人会反对把星矢封为小强之王,尽管星矢既不会像《龙珠》里面沙鲁、魔人布欧那样的断了胳膊、断了腿,还能像蜥蜴的尾巴似的自己长出来,就算是遭到了类似贝吉塔自爆那样的同归于尽似攻击,人家也照样会由无数的小布欧集合复原回来,类似的怪物在动漫这个集合了各种匪夷所思生命体的二次元世界里可说随处之间,可人们提到打不死的小强、大家脑海里浮现出来的还是青铜圣斗士里的无敌五人组,尽管凤凰星座的一辉给人在剧中称为不死之身,可明眼人都知道那不过是照顾不死鸟的面子,比生命力最强的还要属小强王星矢,而且对比其他四个青铜圣斗士,星矢还独占了雅典娜的祝福这一史上最强的精神系的外挂,凭着小强打不死的本性、辅以雅典娜的精神蛊惑、一路下来,青铜白银加黄金统统都被星矢踩到了脚下。开创了小强这一动漫崭新属性的先河。



3—拼食量—找阿布


动漫里最能吃的人是谁?是《龙珠》里的悟空、贝吉塔这票大胃的赛亚人?还是《海贼王》中路飞这个可以把一个小镇的粮食吃光的橡胶船长。错,论食量他们无疑让普通人类汗颜,但如果和《热带雨林》的阿布比起来,则是根本不够看,上不了台面。阿布的肚子完全可以媲美机器猫的四度空间袋,简直就是另一个世界。不要说是吃的,就是把一个小岛装进去也是小意思。事实上,阿布大人的肚子里不仅有岛屿,还有海鸥、还有大海、还有蓝天、还有白云、还有现代版的鲁宾森.......



4--厄运之王--柯南

     


自从十一区的救世主工藤新一不幸变成了大头正太柯南后,他与与金田一就常常被人以双壁称之。这里面的双壁有两个解释,一个呢是从他们的专业角度出发,这二位的推理的能力在高中生市场几乎无人匹敌,另一个则是针对这二位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离奇事件发生的神奇体制。而且相较之下,柯南犹有过之,比金田一那万年不变的密室XX案,柯南的所遇的更加五花八门,应有尽有。总之一句话,如果你不是柯南的青梅竹马、和关系密切者,比如小兰、园子、毛利小五郎、阿栗博士;或者有着超级人气票房保证的客串、比如基德,那么千万不要和柯南扯上一丝一毫的关系,不可以与他乘坐同一辆公交车、参加同一场宴会、去同样的游乐场、一句话,为了你的生命安全、柯南去的地方你都不能去。



5--最强的战士--孙悟空


宇宙最强的战士、地球的和平的捍卫者。让我们简单翻翻看《龙珠》里的悟空的履历。少年时代就打败了黑绸军,并从短笛大魔王的手里挽救了世界;随后又从来犯的赛亚人战士那巴和贝吉塔守护了地球。在那美克星变身成一千年才能出现一个的超级赛亚人终结了弗利萨宇宙最强的传说、之后又迎战来自未来世界的人造人沙鲁、在《龙珠》的最后还打败了最强的魔人布欧。


相信没人会去怀疑悟空最强的地位,就算你现在弄出来动动手指就可以毁灭无数位面的BOSS、主角出来,也不会得到人们的认可,他代表了一个时代、一个属于热血、激昂的少年时代。


     

    6--超级色狼--诸星当


就像提到战斗力最强人们就会想到孙悟空、说起小强人们就会想到星矢一样,提起色狼的话大家自然会想到诸星当。作为高桥留美子早期的成名作,福星小子的名气在现在远不如《乱马1/2》被读者熟知、可如果要举办动漫色狼的投票,相信诸星当绝对有能力跻身三甲。在那个相对保守的年代里,诸星当就已经公然宣布、女人对他来说是继阳光、氧气、食物后的第五大要素,其把妹时厚颜无耻之程度绝对值得无数后辈敬仰。可以媲美《圣斗士》五小强的生命更是让诸星当可以完全无视拉姆的电击、樱花老师的巴掌、阿忍的飞桌等可以轻易秒杀掉普通动漫作品里男主角的必杀技。


     

    7--三无教主--凌波丽


绫波丽作为日本史上最经典动漫神作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女主角,一个最另类的而又最神圣的存在,绫波丽带动了整个动漫界女性角色的革命。绫波女神绝对是ACG世界的一个传奇,一个几乎永远不可超越的神话,一个自诞生日开始凭借每集不到三句对白就可以连续蝉联日本多年动画人物调查的NO.1的宝座超人气偶像。作为三无少女的始祖,绫波丽的人物性格设定影响到了后续多年的ACG界,及时截至今日我们也依然无法看到有人可以超越凌波丽的传说。其影响力之大早已超越了二次元界限的范围,延伸到了我们的的现实空间,对于凌波的信徒来说,丽的存在早已经完全的神格化。


    8--创世神--凉宫春日

     


团长大人是无所不能的存在,她说要有光于是这个世界就有了光;她说这个世界要暗所以我们的才有了夜晚;她说这个世界是有外星人的,你会是什么反应?你刚要耸肩说,同学你发烧了时你会发现超能力者、外星来客、未来美少女就在你的身边。


只要是团长认为应该存在的东西,就会一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力,除了团长大人外还有谁能如此想当然的生活呢?


     

    9--BT王子--E水平


BT是一个词汇、BT是一种生活、缺少了BT的动漫是不完整的动漫。赤尸藏人、西索是最被人们熟知的两大BT男,一个爱玩手术刀、一个爱耍扑克牌。俩人的BT语录更是可以入选没人编写的动漫经典XX录,可如果要评选最强的BT男的话,相信就算把豺狼医生和西索捆到一块也比了出自富坚义博这个BT作者的神作《E水平》中的那个傻瓜王子。


这个全宇宙最最无聊、最最白痴的傻瓜王子。在成为地球保护委员会主席后,这位王子以制造保卫地球的战士为名绑架了五位小学生(强行征用?)组成了所谓的彩色战队。单是这条就已经可以让吾等庶民匍匐了。


    10--NC的贵公子---桂


虽然BT很强悍,但现在真正主流的是NC,既然要选代表,考虑到收视率我们不能选长相太差,免得吓跑了观众,也不能找品格太低劣,以免教坏了小朋友。


想来想去,我们的人选就落到了“狂乱贵公子”的桂的身上。


登场初期的假发还是给观众留下十分不错的印象,文雅的造型、飘逸的长发;如果他生在一部其他的热血漫画中,那么他很可能会成为一名率领群雄抵御外星侵略者的领袖,但可惜,从他与银时再次相逢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他脑残的命运,“不是假发,是桂”一个好端端的美人就硬是让空知变成了一名脑残患者。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