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三维动画电视剧《少年阿凡提》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0:22 | 来源: 少儿台

  三维动画电视系列剧《少年阿凡提》昨日举行作品研讨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浙江省委宣传部、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少年阿凡提》出品方相关负责人出席研讨会。

  民和影视动画股份有限公司的《少年阿凡提》以传统经典阿凡提故事为创作主要素材,展现了一个机智幽默又带点顽皮的少年形象。在技术上,《少年阿凡提》采用与电影《阿凡达》同一技术平台的国际上最先进的CG技术,由两次获动漫“华表奖”的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制作,唐老鸭的配音者李扬等为之配音。据介绍,《少年阿凡提》将在今年上半年完成26集首播。年底基本完成第一部104集制作。

  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听取出品方介绍以及观看样片后,高度评价了《少年阿凡提》,一致认为它充分依托了新疆的文化深度、中科院的前沿技术高度和宁波开放的市场广度,必将为进一步加强民族文化交流、促进民族团结作出积极贡献,在国内创立一个文化援疆的经典案例,创造一个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经典案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