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年“蒸汽船上的动画电影节”将于9月起航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0:21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KROK国际动画电影节,即“蒸汽船上的动画电影节”,将从9月24日至10月3日举行。本届动画电影节将在“第聂伯河公主号”上举办,巡游路线是:基辅-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扎波罗热-赫尔松-塞瓦斯托波尔-敖德萨。

2011年“蒸汽船上的动画电影节”

  KROK国际动画电影节原本是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国动画人组织参加的小型艺术聚会,规模逐渐扩大,日渐国际化。如今已经是国际上知名的动画电影艺术节,如同它的名字一样。“KROK”在乌克兰语中是“步伐”的意思,就是行进,向前行进,象征着动画电影节永不止步。KROK国际动画电影节的一大特色之一,即是艺术节主要活动都在蒸汽船巡游中进行。主办方每届都选用一条大型蒸汽船,带着动画人做城市巡游,故此得名“蒸汽船上的动画电影艺术节”。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