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北京书会落幕漫画图书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0:15 | 来源: 少儿台

  昨天,2011年北京图书订货会落幕。其中,漫画类图书很受关注,有出版社还和电视台联手制作。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重点推介《蓝巨星与绿豆鲨》(抓帧版、衍生版),这是和浙江卫视合作出版的一部作品,将原汁原味地再现动画片《蓝巨星与绿豆鲨》的精彩瞬间。福建教育出版社抓住网络流行元素,出版中国最具个性的动漫明星JONJON囧囧经典之作《囧学堂》漫画。作品以囧文化为背景,谐趣睿智、机敏搞怪的造型设计与稚拙可爱、荒诞出位的故事相映成趣,以无敌囧的力量展现囧囧及其亲朋好友相处的学堂生活。

  对小读者来说,鼹鼠的故事再也熟悉不过了。接力出版社计划推出“鼹鼠四季”系列,分别有鼹鼠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里的故事。1月份还有“蓝精灵图画故事书”系列第二批和读者见面,这个系列在传承漫画书经典幽默等特色的基础上,故事更加精彩。

  记者在书会现场看到,漫画书展位上天天围满小读者,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对漫画书很有兴趣。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