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甘道夫和咕噜姆扮演者确定出演《霍比特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0:06 | 来源: 少儿台

《指环王》中的甘道夫(左)和咕噜姆(右)

  中漫网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系列中饰演男巫甘道夫(Gandalf)的伊安-麦克莱恩(Ian McKellen)和饰演咕噜姆(Gollum)的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已经确定加入《霍比特人》(The Hobbit)摄制组,他们将在该片中继续扮演他们在《指环王》中的角色。

  在饰演佛多(Frodo)的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确定回归之后,对于《霍比特人》更重要的两个角色甘道夫和咕噜姆的演员却还没有公布消息,这让不少粉丝十分担心,虽然大部分粉丝都推测这两个演员早就开始参加影片的制作了,但他们还是害怕二人会缺席前传的拍摄。还好制片方也没有让大家担心太久,根据他们刚刚公布的消息,伊安-麦克莱恩和安迪-瑟金斯已经确定将出演《霍比特人》。

  在《霍比特人》的故事中甘道夫和咕噜姆是两个非常关键的角色。甘道夫邀请主角比尔博(Bilbo)去寻找恶龙的宝藏,咕噜姆拥有一枚强大的戒指,这个剧情后来延伸出了《指环王》三部曲。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