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变形金刚3》推新款玩具 曝光新增两反派造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09:57 | 来源: 少儿台

  著名玩具商孩之宝公司(Hasbro)近日披露几款变形金刚新玩具,提前曝光了《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新增的两大反派角色。

新反派SUV汽车真车造型

  孩之宝公司此次推出的新玩具,分别是能够变化出两支镰刀的SUV汽车以及被称为“恐怖战队”(DREADS)的机器人。而这两大玩具角色,均是该公司为《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上映,率先推出的作品。至此,“霸天虎”军团新成员正式亮相。

新反派SUV汽车玩具造型

  此外,在孩之宝公司披露《变形金刚3》新添反派角色造型的同时,美国媒体还证实,在《变形金刚2》中制造了不少搞笑噱头的,“汽车人”双胞胎“刹车”和“挡泥板”,将会在《变形金刚3》再度亮相,不过,这两个角色,可能会在这部终结篇中牺牲。

“恐怖战队”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继续由迈克尔·贝(Michael Bay)执导,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领衔主演,英国女星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顶替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扮演“变形金刚女郎”,该片定于2011年7月1日,以2D和3D两种形式在北美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