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秦汉英雄传》央视首播 两岸艺术家共襄盛举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09:48 | 来源: 少儿台

                                     

发布会现场全纪录(视频) >>>

日前,由北京辉煌动画公司、央视动画有限公司、青岛欧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北京辉煌动画公司创意、策划、制作并进行市场运营的52集大型动画电视连续剧《秦汉英雄传》在青岛举行了首发首映式。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以及青岛市委、市政府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发布会并作重要讲话。

52集大型动画电视连续剧《秦汉英雄传》是北京辉煌动画公司继《三国演义》之后推出的“中国古典名著英雄系列片”的第二部。全剧共52集,每集25分钟,总时长1300分钟,采用二维手绘动画为主、结合三维技术制作。

首发首映式上,主办方首次公布了该片的精彩片段,故事情节紧凑、画面精美、制作精良,该片的主要人物造型设计由海峡两岸知名艺术家共同完成,其中台湾著名漫画作家游素兰也参与设计了该片的部分主要人物造型,使该片的美术风格不仅融入了其一贯的唯美柔情路线,同时巧妙地运用古典绘画艺术技法,在历史写实风格的氛围中,凸显出独创一格的绘画体系。

通过观看《秦汉英雄传》的精彩片段就已经让在场的观众深刻感受到该片中所要表现的仁爱、责任、友情、理想——这些鲜明的东方文化特征,更充分体现出中国的动画艺术家们不仅仅是在为中国动画产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更是在弘扬中国文化、推广东方文化的同时,让我们中国的一代青少年更加了解中国的历史。与会的行业专家和新闻媒体在看片后,也对该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秦汉英雄传》项目已经产生了较强的影响力,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加盟该项目的市场开发。该片的市场运营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国内国际舞台上,取得令人满意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进一步推动国产动画产业化、品牌化发展。

据悉,《秦汉英雄传》于2011年1月12日20:00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银河剧场》栏目隆重首播,之后每天播出一集,共播出52天,相信借助中央电视台强有力的播出平台优势,《秦汉英雄传》将会取得良好的收视效果并再创产业奇迹!

发布会现场全纪录(视频) >>>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