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0CPCC中国版权服务年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09:32 | 来源: 少儿台

   1月6日,由国家版权局指导,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办,中华版权代理中心等协办的2010CPCC中国版权服务年会在北京举办。

    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在致辞中说,当前数字技术飞速发展对传统条件下的版权制度提出了挑战,如何积极应对、妥善解决新技术条件下的各类版权问题,调整和平衡数字领域不同主体间的利益关系,就显得尤为必要和迫切。2011年,国家版权局将进一步深化网络版权治理,并从机构、职能、规范、人员4个方面加大版权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力度,着力培育业务体系完备、功能强大的版权公共服务主体。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2010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南方分级阅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机构和个人获得该奖。此外,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儿童漫画家吴带生,郑码发明人郑珑被授予专家特别提名奖;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荣获版权先锋奖。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