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本漫画大师手冢治虫创作笔记即将发售(图)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3:13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漫画在世界都是享有盛誉,这些年来也出了不少值得尊敬、无论在画技还是敬业精神上都为人称道的著名漫画家,然而真正的漫画之神却只有一位,那就是61年的人生中有43年都贡献给漫画,连遗言都是“给我铅笔”的手冢治虫。手冢大神对日本漫画贡献极大,被称为“改变了日本漫画历史”的漫画家。他生前所遗留下来的贵重笔记,《手冢治虫.创作笔记与初期作品集》将在12月24日由小学馆creative发售,这可以说是喜欢漫画并想要成为漫画家的fans不可错过的贵重资料。

  《手冢治虫.创作笔记与初期作品集》是在手冢大神过世后,从他家中发现的75本贵重笔记中整理出10本,编辑而成。作品集收录了手冢初期的三部科幻作品与《森林大帝》等作的原型与构思。另外,过去曾由宝冢市立手治虫纪念馆发售的资料《<应该到来的世界>构想笔记》复刻本,本次也收录其中;更有手冢亲自写下的文字、绘画、原稿的草稿、铅笔线条等贵重资料再现,还有手冢早期单行本《幽灵男》、《直到胜利之日》、《恐怖菌》的复制原稿、解说小册子附录。

  这次资料集的发售,在日本也激起了很大的反响,“这是神之资料啊!”“为什么只有10本!剩下的那65本也想看!”“好想买!虽然可能看不懂,但是天才的思维一定要拜读一下!”“请早点公布价格!”等评论不绝于耳,看来时至今日大神在日本漫迷心中的地位仍然是不容撼动的。还是那句话,对于想要步上漫画之路的漫迷,这种珍贵的资料,有机会一定要拜读一下啊!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