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吉卜力工作室宣布:新作将于12月15日发表(图)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3:11 | 来源: 少儿台

  正在意大利罗马举办的第五届国际电影节上,著名动画制作公司Studio吉卜力公司的社长星野康二宣布了《吉卜力的新作将于12月15日正式发表》的发言。同时也对与吉卜力公司现在制作中的电影进行了一个介绍:目前著名大师宫崎骏的新作、高畑勲监督、米林宏昌监督等等正在复数形式的制作中,宫崎骏大师的新作《酵母君与鸡蛋公主》以及高畑勲正在制作中的《竹取物语》都会在近期内和大家见面。

  对于12月15日即将公开的新作,星野社长面对诸多记者的提问,他卖了一个小小的关子说“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吉卜力动画的关注与支持,新作的情报届时大家就能知晓,现在我们就保持神秘吧!”有外界猜测这次新作的监督可能是新锐监督米林宏昌的传言,星野社长既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看来这次吉卜力玩神秘增加了不少人对新作的期待指数,所以我们也尽情的期待一下优秀的动画公司吉卜力的新作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