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新卡片动画《卡片战斗先导者》问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1:43 | 来源: 少儿台

  “卡片游戏”向来是日本儿童动画的经典主题,《游戏王》《决斗大师》等作品世界闻名。而眼下,又一部以卡片游戏为主题的动画新作问世了。1月8日,电视动画《卡片战斗先导者》开始在日本各家电视台上映。

  “卡片战斗先导者(CARDFIGHT!!Vanguard)”是日本玩具卡片商武士道(Bushiroad)推出的集换对战式卡片游戏。武士道公司联合日本数家出版社、动画公司和玩具商推出了这款游戏的大型企划,在动画、漫画和衍生品等方面“多头出击”,打算把它营造成能和《游戏王》等知名品牌相抗衡的商品。

  电视动画版《卡片战斗先导者》由日本大型动画公司TM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这部动画描写了性格内向软弱的初中三年级学生先导爱知通过卡片游戏“先导者”的对战经历逐渐成长的故事,是典型的热血竞技型少年动画。

  据悉,TMS Entertainment公司本次除电视动画制作外,也作为运营方之一直接参与了“卡片战斗先导者”的联合企划,在这款商品的宣传与推广上展开协作。TMS Entertainment是日本著名电子游戏及玩具商SEGA SAMMY的子公司,这家企业参入后,想必会成为“卡片战斗先导者”市场运作中的重要力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