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艾米纳姆有望出演犯罪题材新片《暴力迷途》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13:13 | 来源: 少儿台

  阿姆

  中漫网讯 说唱巨星阿姆(Eminem)可能会出演《暴力迷途》(Random Acts of Violence)。在专辑《Recovery》大卖之后,阿姆是否想通过出演这部影片来延续他在电影界的成功?

  阿姆将延续《8英里》的成功?

  阿姆的影片《8英里》(8 Mile)对于国内的说唱歌迷来说都不陌生,不少说唱歌迷因为该片喜欢上这种音乐。虽然演技得到了肯定,但在出演完《8英里》之后,阿姆本人表示认为拍电影一点都不好玩,像坐牢一样,所以以后不会再接拍电影。话虽如此,在《8英里》之后阿姆还是客串了一些影片,其中包括去年的《滑稽人物》(Funny People)等。在去年复出之后,阿姆似乎比以前成熟了不少,也许他将再次为歌迷们带来音乐之外的作品了。

  《暴力迷途》故事简介

  《暴力迷途》的故事本来和热门游戏《GTA》类似,主角是一个很擅长偷车的人,但《GTA》的发行商Rockstar似乎不高兴他们的招牌式故事被拍成电影,于是制片方不得不修改剧本。现在的《暴力迷途》剧本介于《无间道》(The Departed)和《城中大盗》(The Town)之间。《暴力迷途》现在的主角是一个前任骗子,在FBI和以前的同党之间周旋,希望金盆洗手但又无法彻底割断过去。

  阿姆出演《暴力迷途》希望很大

  在过去的一年中,阿姆先后被传将出演恐怖片《鬼故事》(Shady Talez)和拳击题材的《左撇子》(Southpaw),但目前这些影片都没有确切的消息,但出演《暴力迷途》的可能性很大,因为这部影片的制片人与阿姆自己的制片公司有合作关系。

  《加州靡情》导演可能执导《暴力迷途》

  目前《暴力迷途》最新的剧本由大卫-凡-安肯(David Von Ancken)编写,他曾经执导过西部片《天使降临》(Seraphim Falls)和几集《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现在最新的剧本被移交到了其他编剧的手上进行修改,但大卫-凡-安肯仍然有希望执导这部影片。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