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村健治新作《C》制作组公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13:11 | 来源: 少儿台

  预定于2011年4月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动画新作《C》近日公开了制作组名单。这份名单是在2011年1月7日举行的富士电视台动画栏目新作发表会上公布的。

  动画新作《C》的导演中村健治近年来凭借《怪化猫》《空中秋千》等作品受到了动画界的广泛关注。本次,他又通过《C》表达了全新的动画主题。《C》的制作方是日本动画老铺龙之子制作公司,美术总监则由在《怪化猫》和《空中秋千》中完成了新概念影像的桥本敬史继续出任。

  制作方本次公开的新制作组成员包括编剧、剧本高木登,角色设计师mebae和概念设计师佐藤敬一。高木登担纲过2010年的动画名作《无头骑士异闻录》,佐藤敬一是负责过《盖塔号》《THE Big-O》的老牌动画人,mebae则是在动画、漫画界都非常活跃的新锐设计师,这些成员的加入,无疑进一步提高了《C》令人期待的程度。

  《C》的主人公余贺公麿是一位在东京的大学里读经济学专业的普通大学生。有一天,一位名叫真坂木的银行家出现在余贺面前,提出了一桩古怪的交易:“我可以拿你的未来可能性作担保为你贷款,你想不想用你的才能操纵这些钱呢?”就这样,余贺被引到了一条金融街上,开始了全新的“奋斗”历程。中村导演声称,《C》的主题是“金钱”与“未来”,而这个主题是他接触了很多人之后,从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中挑选出来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