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本歌手GACKT参演动画《邪恶力量》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13:02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美剧改编的OVA动画《邪恶力量(SUPER NATURAL)》将于今年2月23日发售。日前,这部作品的制作方宣布,日本歌手GACKT将作为配音演员在这部动画中出演。

  GACKT是日本自由独立歌手兼演员,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已经出道,在日本很有名气,与动画的合作也非常多。GACKT曾于2002年和2007年先后两次来华参加纪念日中建交的正式演出,因此国内的音乐爱好者对他也很熟悉。

  GACKT在动画《邪恶力量》中饰演的是在原作第一季终盘出场的角色“安迪”。安迪和故事的主角萨姆同样被恶魔赋予了特殊能力,是“被选中的孩子”之一,和萨姆处于你死我活的敌对关系之中。

  动画版《邪恶力量》的制作组声称,起用GACKT饰演片中的重要角色,是因为GACKT的艺术气质和歌曲里的独特世界观与这部动画非常吻合。此外,动画版《邪恶力量》在制作和发行上跨越了国界,制作方希望通过让像GACKT这样在国外有一定影响力的演员参演,来表达这部作品的“国际感”。

  据悉,GACKT在动画中出场的集数是第22集《被选中的人们(前篇)》,这一集被收录在DVD及蓝光制品的“收藏版BOX2”中。另外,GACKT还将作为嘉宾参加预定于今年2月3日举行的作品发表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