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熊猫总动员》,声优总动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11:54 | 来源: 少儿台

  1月5日,即将上映的中欧合作3D动画大片《熊猫总动员》的海报、官网、终极版预告片的发布仪式在广电国际饭店举行。仪式上,包括赵忠祥、韩乔生、石班瑜、刘纯燕、何炅等在内的影片强大配音阵容,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

  赵忠祥此番出山,声演一位熊猫家族的老菩萨,他磁性的声音惟妙惟肖地展现了菩萨苍老又有力的言语特点。韩乔生和黄健翔两位在体育播音界叱咤风云的人物,此番饰演两只拦路的大猩猩,韩乔生风趣地调侃道这是自己动画配音的“处男之作”。刘纯燕和何炅两位早在15年前就在中央电视台大风车节目中搭档的“姐弟”,此番借《熊猫总动员》再相聚,两人在片中的配音依然心有灵犀,充满默契。为周星驰电影配音二十年,极其准确地表现了周星驰无厘头风格的著名配音演员石班瑜,不仅出席了发布仪式,还作为主持人,大秀了一把自己的多才多艺和灵机应变。他在本片中出演小熊猫“功夫子”形象,并把“功夫子”塑造成了一个动画版、动物版的周星驰。

  除了上述到场的嘉宾以外,李扬、李静、谢娜、李维嘉、彩虹、赵韦至、杜海涛、吴昕等名家名流,均参与了本片的配音。影片发行方介绍,还没有一部国产动画片能云集如此众多的名人进行配音,熊猫总动员堪称声优总动员!

  除了配音以外,影片的内容和技术效果同样值得期待。据制作方介绍:“影片和过去以往所有的3D动画都不一样,它更像是一次实验,一次借助3D透视合成技术帮助2D重生的实验。”而以感动观众为己任的影片导演格里格,则表示: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文化,甚至大相径庭,但我们又都面临同样的问题,同样的欲望和梦想,对我们的后代抱有同样的希望,这一点是很重要的。我们同样爱我们的家人和朋友,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义,家人和朋友。在这部电影里,我想讲两件事,第一个是做好大事是做好无数小事的集合;第二个是不要以貌取人,不要低估小人物的价值。

  究竟格里格和《熊猫总动员》能否感动观众呢?那只有影片上映之后才能见分晓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