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人气漫画《剑风传奇》电影化 暴力血腥度满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11:47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漫画家三浦健太郎创作的超人气冒险漫画《剑风传奇》(又名《烙印战士》)即将被搬上大银幕,这是原作问世二十多年以来首次翻拍成电影剧场版,预计2011年中旬与影迷见面。

  《剑风传奇》从1989年起连载于青年漫画杂志《Young Animal》上,从1卷到35卷,累计发行量突破3000万部。原作曾荣获第6届手冢治虫漫画优秀奖、并且被全球15个国家翻译成包括德、法在内的多国语言。1997年到1998年,原作被拍摄成TV动画片,1999年动漫游戏问世,此次是首次拍摄剧场版。

  故事背景设定在处在战乱荒废之中的虚幻世界,主人公格斯手拿砺剑走上了一条由杀戮铺成的梦想之路。此次拍摄的剧场版是原作连载20多年来的开篇之作,今后还将陆续推出剧场版的续集。由于原版漫画在战斗的描绘上相当暴力血腥,而日本政府目前正对《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进行讨论,所以也有部分动漫爱好者担心这部电影无法正常的在影院播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