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原创少年漫画杂志《尚漫》创刊 启动全媒体平台出版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0:45 | 来源: 少儿台

全媒体出版平台上线发布会现场

  1月5日下午15:00,人民邮电出版社原创少年杂志《尚漫》创刊仪式暨i尚漫全媒体出版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相关领导,人民邮电出版社社长、平台合作方、期刊发行方代表及漫画作者、各界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尚漫》杂志定位于16岁以上青少年,重推长篇黑白漫画连载杂志形式,并全方位结合多媒体平台,启动“i尚漫网站”与“i尚漫无线平台”。其中i尚漫无线平台包括手机官网、手机报、手机杂志、作品专区等多种产品形式,产品现已登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的动漫和阅读基地,且正全力推进与iPhone、iPad渠道的合作。

  据悉,《尚漫》杂志及全媒体出版平台将采用开放征稿的模式,为作者提供版权保护和创作支持,多方位提高作者的创作收益。杂志还将通过SNS社区、微博等互动形式,使作者与读者有直接、丰富的交流机会,提升作品的针对性与市场化水平。

  据介绍,人民邮电出版社斥资百万举办的“将军令”原创短篇漫画大赛正在征稿中,短篇获奖作品可在《尚漫》杂志上连载,并根据读者反馈获得长篇连载和单行本出版的机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