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山楂树》窦骁周冬雨将献唱哈尔滨冰雪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0:38 | 来源: 少儿台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日前,组委会公布在张艺谋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男女主角的窦骁和周冬雨将在颁奖典礼上献唱电影主题曲《山楂树》。此外,黑龙江电视台将在1月16日晚黄金时间对本届盛典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

窦骁帅气新写真

周冬雨甜笑可人

窦骁周冬雨默契十足

  窦骁周冬雨将出席哈尔滨冰雪电影节 献唱《山楂树》

  窦骁和周冬雨因主演张艺谋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而迅速走红,不仅随张艺谋出入各大电影节,两人青春而健康的形象颇受媒体和影迷们喜爱,之后更是成为时尚界的宠儿,频繁受邀出席时尚庆典,一直处于镁光灯的焦点。近日,窦骁和周冬雨发布最新冬日写真,两人灿烂的笑容和纯真的气质让人过目不忘。

  因两人在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精彩表现,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组委会特意向二人发出邀请。而二人也对电影节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很荣幸能够受到组委会的邀请,我们也通过组委会的负责人了解到这个电影节是以票房数据为评选标准,和其他的电影节都不一样,所以想支持一下这个电影节”,窦骁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经过与组委会的探讨之后,窦骁和周冬雨还决定送给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一个特别大礼,二人将在颁奖典礼上献唱《山楂树之恋》的主题曲《山楂树》。虽然是电影的主题曲,但二人还是第一次在电影节上登台献唱,因此窦骁和周冬雨也提前开始了准备工作,“《山楂树》是一首很经典的俄罗斯歌曲,也是我们电影的主题曲,希望能给哈尔滨的影迷和全国的观众展现最好的一面,我和冬雨已经碰过几次了”,窦骁介绍说。

  颁奖典礼花落黑龙江电视台 将打造独特晚会

  据悉,本届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1月16日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并且黑龙江电视台将对此次颁奖盛典进行全程直播。对此,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是黑龙江的一次盛会,因此也得到了来自黑龙江方面的大力支持,“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不仅对哈尔滨具有重大意义,而且对黑龙江也会有辐射和带动作用,所以我们也得到了黑龙江电视台的支持,这台颁奖典礼将会在黑龙江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目前,颁奖盛典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目前已有数十位知名导演和明星确定将出席本届电影节。据悉,盛典将会被打造成一台独具特色、风格鲜明的晚会,黑龙江电视台将于1月16日对此次颁奖盛典进行全程直播。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