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企鹅集团出版特版纪念童书 庆贺威廉王子皇室大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0:34 | 来源: 少儿台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将于4月29日在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日前,企鹅儿童图书出版公司宣布将推出特版纪念图书,庆贺英国皇室大婚。

  特版纪念图书包括一本全彩绘本图书,书名为《威廉和凯特:皇室大婚》,由企鹅出版集团旗下“花大姐”(Ladybird)公司出版。另一本为国际流行的儿童手工童书——《威廉和凯特:剪纸娃娃装扮图书》,由企鹅出版集团旗下另一品牌公司“太阳鸟”(Sunbird)出版。书中剪纸娃娃的服饰均取自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日常起居穿着服饰和拍照服装,包括凯特的订婚裙装。

  ( 金星/文)

  (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