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俄罗斯方块”经典依旧 对接互联网电视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0:08 | 来源: 少儿台

   天卫四传媒公司日前与俄罗斯方块游戏公司达成独家授权协议。根据协议,经典游戏“俄罗斯方块”将在2011年第一季度实现与互联网电视平台的对接,游戏玩家可以直接通过电视和其它电视相关设备进行操作玩这款经典游戏,包括蓝光版玩家。

    “俄罗斯方块”是一款视频游戏,由前苏联苏联科学院计算机中心的工程师阿列克谢·帕基特诺夫创作,1984年6月6日推出,它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经典视频游戏之一。截至2010年1月,“俄罗斯方块”游戏发行销量超过7000万,自2005年上线手机后,手机发行销量超过1亿。

    天卫四传媒公司创立于2003年,总部在纽约,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分部,是国际领先的多媒体平台休闲游戏厂商,通过手机、社交网络、互动电视和线下零售发行游戏产品。高盛、摩根斯坦利、橡木投资都是其投资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