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大众选择奖揭晓 <暮光之城>和<豪斯医生>连夺数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0:07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第37届大众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 周三夜晚举行颁奖典礼,约翰·德普、简妮·里奇、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艾米纳姆和凯特·佩里成为当晚大赢家。

    《暮光之城:月食》和《豪斯医生》最抢风头,各自捧得四个奖项。在个人获奖者中,艾米纳姆当属第一,赢得四个奖项,包括最受欢迎的说唱艺人和男音乐人。

    《暮光之城:月食》赢得最受欢迎的电影和故事剧情,主演克里斯汀·斯特沃特、罗伯特·帕丁森和泰勒·劳特纳三人把最受欢迎的银幕剧组奖捧回家。克里斯汀·斯特沃特还夺得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奖项。

    约翰·德普当选最受欢迎的电影演员,成龙当选最受欢迎的功夫影星,亚当·桑德尔则荣获最受欢迎的喜剧演员奖。

    《玩具总动员3》被投票选为最受欢迎的家庭电影。

    《豪斯医生》荣获的四个奖项是最受欢迎电视剧、最受欢迎电视男女演员和最受欢迎的电视医生形象。

    《欢乐合唱团》被投票选为最佳电视喜剧,简妮·里奇当选最佳电视喜剧女演员,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捧得最佳电视喜剧男演员。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