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十四“名嘴”配音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0:01 | 来源: 少儿台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德国奔趣娱乐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立体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2月3日兔年正月初一在全国上映。影片由何炅、刘纯燕、石斑瑜、赵忠祥、李扬、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李维嘉等14位国内“名嘴”配音。

    国内发行方中影集团负责人5日在京介绍,《熊猫总动员》是内地参与制作的首部立体动画电影,讲述了大熊猫潘迪带领族群不畏艰难、走出险境的故事。

    影片邀请到何炅、刘纯燕来为片中一对青梅竹马的小熊猫配音。二人15年前在中央电视台《大风车》栏目里有过合作,塑造了“大拇哥与小脚丫”“毛毛虫和金龟子”两组角色。何炅称,这次他配音的熊猫不时还有勾搭刘纯燕角色的意思。

    周星驰配音专业户石斑瑜在片中为一只“无厘头”小熊猫配音。石斑瑜说,这个角色的性格很是出众,很有正义感,又经常犯错,于是导致糗事不断。首次参与动画配音的赵忠祥将用不同于《动物世界》里的独特嗓音演绎片中一位“熊猫菩萨”,韩乔生则把体育解说中的“激情”带入电影。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