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9:59 | 来源: 少儿台

 

  坊七巷已经成为集文化、休闲、商业和旅游为一体的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街,受到各方游人的青睐。目前,动漫已经成为重要的文化时尚元素,深受大众的肯定和追逐,将著名旅游景区和知名卡通形象相结合,推动景区发展,实现共赢是目前各大景区推介的主要做法。

  为此,民进福州市委会建议,为了扩大三坊七巷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用卡通形象作为三坊七巷代言人,既可承载其千年的文化底蕴,又可融入现代气息。三坊七巷可引入以三坊七巷为历史背景创作的本土原创动画片《三七小福星》男女主角“小福”与“榕榕”作为卡通形象代言人。

  另外,三坊七巷可筹建“动漫游艺乐园”,整个乐园通过板块分区体现出三坊七巷的真实构造,引进国外著名卡通形象,由国内和福州本土知名卡通企业参与,开创动漫游艺加文化创意的全新模式。

  据悉,目前泰山景区借助大型动画片《福娃》强势推介泰山,张家界与宏梦卡通《虹猫蓝兔七侠传》的产业联动,隆中风景区推出的三维动画片《三顾茅庐》等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