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Glu Mobile与Nvidia联手开发平板电脑游戏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9:55 | 来源: 少儿台

  据路透社报道,手机游戏开发商Glu Mobile日前宣布与芯片制造巨头Nvidia公司合作,面向采用Tegra处理器的Android平板电脑开发游戏。

  据了解,Tegra芯片有助于加快互联网浏览器速度,增强手机画面展示效果。Nvidia正与谷歌合作开发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预计这一新产品将于明年初发布。

  Glu Mobile的代表作包括《Deer Hunter》、《Gun Bros》等手机社交游戏,与Activision、Atari、 Caesar’s和Fox等娱乐媒体公司均有业务往来。

  就在这个消息公布后,Glu Mobile的股票上涨了18%,本周三在纳斯达克每股价格上升了28美分,达到2.5美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