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五款网游大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9:54 | 来源: 少儿台

  梦幻西游 CGWR 得分

CGWR:20位

  CGWR介绍

  8.6

  眼看已经进入了2011年,末日学说的拥护者们也会引经据典,从圣经到玛雅预言再到推背图,然后郑重其事地告诉你:距离2012这个“大限”已经越来越近,人生苦短自当及时行乐。虽然几乎没有几个人会把它当一回事,但这绝对是宅男宅女们蹲守在家搜刮极品网游的最佳借口,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1年期待值最高的五大网游,看看它会不会在你的猎物名单之中!

  魔兽世界:大灾变

  在2010年12月,游戏界最大的新闻可能就是《魔兽世界》的第三部资料片《大灾变》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当然,才刚刚踏上诺森德土地三个多月的国服玩家并不在这个“全球范围”之内。但这丝毫不妨碍内地玩家对于这款新资料片的期待。据推测,由于网易已送审资料片《大灾变》,在2011年第二季度,内地玩家将有很大可能领略全新的艾泽拉斯风貌,届时将掀起一股新的魔兽热潮。

  从目前其他地区玩家的反响来看,尽管在封测期间BUG连连,但在全面推出后,大《大灾变》获得了无数好评,“颠覆你旧有的魔兽世界观”成为了吸引玩家的最大因素,这样让它成为了2011年各网络游戏大奖的最强有力竞争者。

 

  梦幻西游:出神入化

  在经过了一年的蛰伏期之后,国民网游《梦幻西游》再推新资料片“出神入化”(资料片名称官方还未正式公布),于《化境》之后再度提高技能修习等级,增加新场景、新武器、新系统,早在资料片预告阶段就受到了从玩家到游戏分析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而随着资料片放出时间的临近,玩家的期待心情也越发的急切。相信一贯以质取胜的《梦幻西游》将会带来更多好玩的玩法。

  此外,《梦幻西游》推在2010年出了“唯美版”,成为了全球首个双版本运行的网游,全新的画面吸引了一大批新玩家的入驻,继续延续了国民网游的地位。如果你喜欢与最多人一起玩、喜欢经久耐玩的游戏的话,那么它就是你的首选。

 

《梦幻西游》2011将有怎样的大动作?

  最终幻想14:咸鱼翻身

  尽管盛大很早就签下了《最终幻想14》,但是想不到在测试阶段这款备受期待的大作就恶评如潮,日本方面也不得不更换制作班底,宣布免费到玩家满意为止,这也就让中国玩家无法在第一时间领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这个日本传奇公司的实力。

  尽管在去年年末,《最终幻想14》毫无争议地捧走了数个“年度最烂网游”大奖,但是有最终幻想系列的珠玉在前,再加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对玩家作出了郑重承诺,它还是有成为一款经典网游的潜力。

 

最终幻想

  泡泡战士:水枪大战

  游戏的最终奥义是什么?对于很多人而言,无非就是能够告别现实的喧嚣,好好轻松一把这么单纯。像《植物大战僵尸》、《愤怒的小鸟》这类迷你游戏的火热也正是抓住了这一部分人群的需求。而在2011年,又有一款新的休闲网游将与我们见面,那就是《泡泡战士》,在封测期间,它就已经成为了一款话题大作。“水枪大战”,这恐怕是我们每个人都曾经在现实中体验过的游戏,而现在终于登陆网游平台,不知道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泡泡战士

  TERA:视觉党的最爱

  早在正式公测之前,由韩国的Bluehole Studio公司开发的话题大作《TERA》就已经连续六周拿下了MUD4U新网游期待榜首位,成为了2011年度最受期待的网游的热门候选,早在公测之前就聚拢了超高人气。

  根据玩家推测,《TERA》的海外上线时间也将在2011年内敲定,考虑到国内有不少韩国网游的FANS,一旦在中国内地推出,必将俘获一众视觉党的芳心。从目前官网所放出的游戏截图来看,不管你是美型控还是萌物控,都会在《TERA》的世界中被轰炸得不能自己。

 

TERA

  3DMMORPG大作、话题大作、回合制网游、休闲类网游……2011年注定是一个精彩纷呈的游戏年,那些喜欢把每一个网游都体验一番的朋友可要好好计算自己的行程了,因为你很快会发现自己的脚步跟不上网游推出的速度。不如在挑花眼之前,先从以上五个笔者推荐的热门网游开始,寻找对自己味儿的那盘菜,这样也许能为你节约很多时间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