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探班中国第一部探险魔幻三维动画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3:33 | 来源: 少儿台

北京幸星教育科技、新疆漫龙,宋洋美术联手打造中国第一部探险题材三维系列动画片探险少年《梦回西域》。

《梦回西域》目前在幸星国际教育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今天首次探班《梦回西域》,为您提前感受这部中国第一部探险魔幻三维动画片——《梦回西域》。

《梦回西域》剧情及看点:

剧情:

主人公诺诺是个胆怯而且害羞的小学生,喜欢看魔幻类、童话类的故事,幻想自己是个英勇无敌的小英雄,诺诺通过不断地历练逐渐变得坚强而勇敢,每一次的旅程经历都带给他丰富的地理和人文知识,同时向观众展示出了新疆悠久的历史和地域人文故事。

三大看点:

第一,为了打造出最精美的视觉效果,从角色、场景设计,到故事板绘制,在每一个细小的环节上都力臻完美,精益求精,美仑美奂的视觉效果为观众呈现出异域风情的独特美感。

第二,观众们不仅会看到新疆天池,喀纳斯,吐鲁藩,那拉提草原,喀什,葡萄沟等知名胜地的独特美景,还能领略那里充满神秘色彩的人文气息。

第三,故事以三个小伙伴的探险为主线展开,既活泼又充满了童趣,既有探险的紧张惊险,又有孩童的天真烂漫。今天带您走进《梦回西域》,认识一下男主人公—诺诺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