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老夫子”引爆动漫人物授权商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0:31 | 来源: 少儿台

老夫子现任创作者王泽与老夫子人偶

 

 

  风靡全球的华人漫画品牌《搞笑大王-老夫子》,今年首度举办欢乐跨年活动。以超高质量制成人偶的老夫子、大番薯及最新电影角色-小水虎,使出浑身解数展开劲歌热舞炒热活动现场,并与民众贴身拍照。除此之外,更首度于户外广场播放2011年最新电影《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预告片,现场进行有奖征答送大礼的活动,带给上海民众不同的跨年之夜。

  睽违九年没有推出电影的老夫子,首度与华谊兄弟传媒合作于2011年1月27日推出全新电影《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并大手笔邀请日本制作团队一同参与电影制作,强调电影内容质量,绝对会带给民众全新感受。面对全球动漫授权市场的广大商机,中国动漫市场正在萌芽崛起,此次老夫子推出最新电影,以华人家喻户晓的搞笑大王老夫子、大番薯到电影新角色小水虎的肖像授权商品,举凡绒毛制品、文玩具类等民生消费性产品到网络在线游戏、手机游戏及3C电子周边产品,纷纷受到各企业注目,一同抢攻国内授权市场的大饼,也代表中国动画电影赶上美式好莱圬电影的授权商品操作商机。

  除此之外,搭配电影上映,老夫子也将推出电影漫画、电影游戏书等出版品,抢攻漫画市场。老夫子漫画在国内一直拥有稳健的销售成长;在香港,更是打败蜡笔小新、多啦A梦等日本巨星级漫画书,勇夺华人畅销漫画NO1,同时今年老夫子漫画大举进攻台湾,于九月份开始每月一期,挑战台湾人的漫画口味,面对未来动漫人物的大好前景,老夫子正是磨刀霍霍,期许能够成为华人市场上最历久弥新的动漫人物。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