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魔兽世界系列漫画书《我叫MT》北京签售第一波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0:27 | 来源: 少儿台

 

 

 

  由北京文通天下图书有限公司携手178游戏网重磅推出的魔兽世界官方系列漫画书《我叫MT》,于1月3日早晨10点在西单北京图书大厦一层东厅开始了第一波的签售会。

  据身为魔兽世界资深玩家的图书编辑透露,此书尚未发售,首印15万册,已被各地发行商现款抢订一空。截止2010年2月22日,网上200多个魔兽群、80多个魔兽玩家公会的成员直接联系图书出版方,订书已经突破3万册。出版方拟首批加印10万册,据20多位业内资深发行商评估,此书的市场空间不会低于100万册,该系列6本的总销量会轻松突破500万册。

  《我叫MT》签售会现场排队等待签名的“哀木涕粉丝”有一部分在9点半左右就已经在排队等候了,见到了MT的配音奶茶超人和圈内名人有时右逝激动不已,纷纷请求合照。

  由于飞机晚点的缘故小D的配音林熊猫今日无法到场,主办方文通天下图书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给“猫粉”郑重的承诺:林熊猫在北京站第二场签售会1月15日下午2点王府井书店一定会到场签售,并且神秘嘉宾届时也会悉数出席。

  粉丝们迫切追问奶茶超人给他们一个准确的答复:第四季什么时候能与大家见面?奶茶超人一再保证1月中旬就可以与大家面试的第四季换了新的原创主题曲,部落与联盟之间的爱恨纠葛也终于在这一季将步入高潮。而MT的毛绒玩具也将在北京区第二轮签售会前后隆重面市。

  第二站的签售将于2011年3月开始在成都、上海、广州等地举行。

  如果你错过了这一轮的签售会,放心吧,1月15日王府井书店6层多功能厅我们等你到来!届时奶茶超人,林熊猫,有时右逝以及神秘嘉宾还会到场签售哟!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