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怪兽电力公司2》2012年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0:26 | 来源: 少儿台

  2010年4月,皮克斯宣布将启动《怪兽电力公司2》计划,这两只赚靠赚取小孩子尖叫声发家的怪物也有望在阔别银幕十载之后再度回归。而据电影媒体的报道,最新续集将带领观众回到怪物Sullivan和Wazowski在“恐吓大学”的岁月,故事主要描述了两人是如何化敌为友的过程。

  十年前,《怪兽电力公司》初登大荧幕,立刻引起了一波观影热潮,而电影为迪士尼和皮克斯赚到了5.25亿美元票房,同时为GC动画的大行其道推波助澜。而这一次的续集将由原班人马坐镇,导演彼特-道格特担当执导,而他的《飞屋环球记》在去年的奥斯卡上获得了“最佳长篇动画奖”,同时还入围了“最佳影片”的提名,成为奥斯卡史上自《狮子王》之后第二部同时入围这两个奖项的动画片。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