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重庆产动画片出口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0:21 | 来源: 少儿台

  重庆享弘数字影视有限公司是一家本土的民营企业,去年获得了重庆文化产业融资担保公司的担保贷款。

  “从2006年到2009年,我们和央视合作推出了579集动画片。”重庆享弘数字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炼红告诉记者,这里面包括央视少儿频道热播的《森林故事》、《魔盒与歌声》、《乐乐熊奇游记》、《米拉历险记》等多部作品,其中《米拉历险记》摘得当周收视率的亚军。今年,双方还将合作产出《玩具王国》等动画产品。

  目前,重庆享弘数字影视有限公司已经成长为中国西部最大的民营动漫企业,被国务院有关部委公告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动画产品出口到中东、北美、越南、印度、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