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三届“新东方杯”全国少年儿童卡通漫画比赛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0:19 | 来源: 少儿台

  为了在全国少年儿童中进一步开展“少年儿童平安行动”,增强少年儿童的自护自卫意识和本领,同时为了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促进少年儿童的美术创作,为他们展示才华、全面发展搭建平台,《中国卡通》杂志社与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于2010年共同举办了以“少年儿童自护自卫”、“最美的笑脸” 和“自由创作”为主题的第二届“新东方杯”少年儿童漫画大赛。

  本次大赛的时间为今年的7月1日至11月30日,共收到来稿3727余份。经过《中国卡通》杂志社及漫画界专家的评审,每个主题各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8名;另选出优秀辅导老师11名,优秀组织奖11名。我们将在中国卡通网和《中国卡通》杂志2011年4月号上刊登获奖名单和部分获奖作品,奖品也将届时寄出。

  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最美的笑脸

  一等奖:

  《丰收的喜悦》 作者:王凯曦 陕西丹凤小飞鱼漫画组

  《敬礼少年郎铮》作者:肖培源 天津市塘沽区杭州道小画家乐园

  二等奖:

  《无题》 作者:张时雨 天津宁河县青少年宫漫画班

  《笑,无处不在》作者:阮志亮 福建福安赛歧开发区大留小学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