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Kindle成为亚马逊最热卖产品 令<哈七>黯然失色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0:18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亚马逊网站发布报告称,第三代电子书阅读器Kindle成为亚马逊网站创办以来最热卖的产品,这也让畅销书《哈利·波特与死亡圣杯》黯然失色。

  周一,亚马逊网站报告称,今年节假季(11月14日至12月19日),Kindle (Wi-Fi)、Kindle(3G)和苹果iPod touch(8GB)是最热卖的电子类商品,它们也必将成为1月6日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电子消费品展的最热门产品。因为“竞争原因”,亚马逊网站发言人没有对外透露具体的销量数据。

  亚马逊网站还称,美国知名畅销小说作家约翰·格里森姆的《忏悔:一本小说》(The Confession: A Novel)、小布什的《决策时刻》(Decision Points)和劳拉·希伦布兰德的《永不屈服:二战启示录》( Unbroken: A World War II Story of Survival)成为节假季最畅销的 Kindle电子书。

  而《龙纹少女》则成为亚马逊网站最热卖的Kindle电子书和圣诞节Kindle最佳礼品书。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