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影视并进 日本人气漫画<旋风管家>推进2011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0:15 | 来源: 少儿台

上个月日本小学馆《少年星期天》周刊发布消息,日本人气漫画《旋风管家》将改编制作剧场版电影,初次担当导演的小森秀人将执导该片。日前,小学馆负责《旋风管家》漫画出版的编辑对外透露,台湾Gala TV制作的电视剧《旋风管家》续集也将于2011年春季开播。

    剧场版电影和台湾版电视剧续集都是人气漫画《旋风管家》2011年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据悉,《旋风管家》第27册漫画集将于1月18日在日本面世发行,同时还将发行2011年限量版日历。Viz 传媒公司也将于3月在北美地区发行第17册漫画集。此外,《旋风管家》电视动画剧自2009年在日本开播后,已进入北美市场,并发行到其它数个国家。

    《旋风管家》由日本漫画家畑健二郎创作,故事中的主角是高中生绫崎飒”,由于父母欠了一亿五千万日圆的债务,他在走投无路下企图绑架公园中的少女,却意外成了少女的救命恩人,并被她邀请至家中担任管家。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