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足球周刊携手中雅图奉献欧冠大礼 球星贴风行2011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0:13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新年伊始,国际足坛顶级赛事之一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淘汰赛即将重燃战火,欧洲赛场也将迎来新的高潮。值此之际,欧冠球星贴、球星卡中国运营商中雅图文化再度联手战略合作伙伴、国内顶级足球杂志《足球周刊》,将全面展开欧冠球星贴、球星卡互动推广行动。

  作为国内重要的足球平面媒体,《足球周刊》延续2010南非世界杯期间与中雅图文化的成功合作,在欧冠2010-2011赛季继续保持全面合作。据悉,《足球周刊》在全面及时报道欧冠赛事的同时,为全国读者特别制作“欧洲冠军杯顶级大餐”,携手欧足联官方杂志《冠军》,盘点赛事,奉献冠军杯十六强图鉴,编撰特色专题。

  尤为重要的是,《足球周刊》和中雅图文化向读者特别奉送帕尼尼-欧足联官方贴纸收藏册和球星贴体验包。这是欧冠赛事进入中国以来,历史上首次通过体育平面媒体向球迷读者大规模馈赠官方贴纸收藏册和球星贴。中雅图文化负责人认为,这既体现了《足球周刊》对广泛球迷读者的呵护,也体现了体育媒体的远见卓识。球迷读者在获得这一特别新年赠礼的同时,也将极大促进国际流行的足球文化,尤其是健康的青少年足球文化的推广。

  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对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俨然成为各界人士的共识。而球星贴、球星卡集藏历来是国际青少年足球文化培育的重要手段,通过这种风行全球的集藏运动,传递足球知识,培育大众足球文化氛围,塑造孩子的球星意识,这是中国当下足球不可或缺的。从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的中国的热卖现象,随着专业体育文化产品运营企业和专业体育媒体的联合推广,可以预见,球星贴、球星卡的风行将是2011年中国体育的一大新风景。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