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传奇漫画家斯坦·李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0:11 | 来源: 少儿台

   1月4日,享誉世界的美国漫画家斯坦·李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刻上属于自己的星形奖章,这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第2428颗星章。

  现年88岁的斯坦·李1922年12月28日出生在纽约,1939年开始漫画创作,最初在《Timely Comics》担任助理一职。他是美国漫画史上的传奇人物,惊奇漫画百分之九十的漫画人物都留有他的创作心力,是《蜘蛛侠》、《绿巨人》、《X战警》、《神奇超人四人战队》和《钢铁侠》等经典漫画的创作人或联合创作人。

  斯坦·李还是POW! 娱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的漫画书被翻译成25种语言,在全球75个国家出版,销量超过200万册。他笔下的漫画人物出现在24部动画电视剧和多部电影中。

  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是条沿着美国好莱坞好莱坞大道与藤街伸展的人行道,上面镶有好莱坞商会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以纪念他们对娱乐工业的贡献。 第一颗星于1960年2月9日颁赠予琼安·伍德(Joanne Woodward)。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