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Wii游戏机在美国销量连续第三年突破7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0:09 | 来源: 少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周二宣布,公司2010年在美国市场售出700多万台Wii游戏机。

    任天堂表示,Wii销量已连续三年突破700万台,这在游戏机产品中尚属首次。任天堂还指出,到目前为止,Wii游戏机在美国市场的总销量已经达到3400万台。

    之前,业内观察员一直担心索尼和微软推出动作控制游戏机后Wii游戏机的销量会下滑,但Wii的表现显然非常强劲,与往年一样,Wii在今年圣诞节期间的销量再度回升。

    任天堂还表示,自从第一款便携式DS游戏机于2004年推出以来,DS游戏机的总销量已经达到4700万台。任天堂计划在今年3月推出最新版DS即3DS。据悉,3DS将支持3D视频,且用户可裸眼观看3D视频,而无需佩戴特殊眼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