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发力贺岁档 《喜羊羊Ⅲ》卷“兔”重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1:36 | 来源: 少儿台

喜羊羊、美羊羊和灰太狼可爱的主题歌舞蹈秀

广电总局金德龙司长、中国动画学会余培侠会长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29日日,SMG(旗下)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由其与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优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兔年顶呱呱》将一如既往地选择寒假第一天,即2011年1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发力贺岁档。

  2010年春节期间,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成为首部成功闯入“亿元俱乐部”的国产动画电影。而作为系列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第三部,《兔年顶呱呱》此番再战,必将使贺岁档的影市之争越发白热化。

  出品方之一,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艳表示,注重动画电影的创意和品质,并努力形成一条全方位的动漫产业链是我们一贯的宗旨和诉求,我们也在一次次的市场历练中不断创新,寻求突破。

  发布会上,出品方举行了隆重的映期揭晓点燃仪式,以熊熊火光预祝影片票房红红火火、一路大卖,也正式宣告羊狼旋风将再度来袭。同时,发布会上还首次揭晓了影片主题海报,神秘的太空场景、身着太空服的各类角色一一亮相,让观众充满期待。

  据悉,相较前两部,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无论是在创意上还是制作上都更胜一筹,定将让喜爱“羊狼”的大小观众们眼前一亮。

  看点升级

  在第三部大电影中,喜羊羊与灰太狼告别青青草原,坐上糖果飞船远赴神秘太空,在五彩斑斓的甜蜜世界展开全新之旅。美轮美奂的设计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梦境般的奇幻世界,果酱布丁沼泽、彩色糖果大瀑布、棒棒糖丛林等独具匠心的设计唤醒了每个人的童年记忆。

  当然,纵使场景再华美也只能甘当“绿叶”,一年一度的“羊狼联手”才是当仁不让的“红花”。机智过人的喜羊羊变身月球救世主,他随身携带的超能铃铛竟隐藏着一段封藏已久的身世之谜,“喜爸”、“喜妈”的现身也让他得以与父母一家团圆;灰太狼与红太狼的甜蜜恋情首度曝光,“新好男人”竟曾遇上“吃蛋炒饭送老婆”的人间美事;人气组合小灰灰和懒羊羊月球相遇,“难兄难弟”再次联手出击,让人啼笑皆非。此外,号称面目俊美、脸色发青的苦瓜大王接过反派接力棒,野心勃勃,誓要苦化月球,引发了一场“甜”与“苦”的PK战。

  “笑果”升级

  作为孩子们最期待的寒假献礼,《兔年顶呱呱》在“笑果”上也不断升级:面对布丁、糖果、巧克力等美食的诱惑,懒羊羊誓与布丁共存亡;狼堡被强拆、狼籍被吊销,流年不利的灰太狼为了能享受医保、社保,只得灰溜溜地投奔北极狼;号称“兔子界”刘谦的新人物兔小弟频频上演“精彩”魔术,却总是“马有失蹄,兔有失手”……羊狼明星在经历重重险阻的同时依旧“险中作乐”,流行词汇、爆笑语录层出不穷,再加上夸张的肢体动作,势必将为观众带去更多欢乐。

  据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蔓仪介绍,为了让影片有更多笑点,创作团队在台词的创作中可谓煞费苦心,将时下最流行的网络词汇与人物性格相融合,使形象更生动,也更贴近年轻人的生活,体现出时代气息。

  流行升级

  从追逐流行到创造流行,系列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一直致力于引领时尚文化。继《大家一起喜羊羊》、《我爱平底锅》后,此番更有五首好歌在影片中轮番上演:主题曲《羊羊顶呱呱》不仅旋律上口,更在歌词中包含了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为兔年新春唱响了“顶呱呱”的好彩头;由“喜妈”丽羊羊演唱的《星光下的梦想》曲调优美动人,情感丰富细腻,唱出了最纯粹的母子亲情;由狼族强拆队自编的《拆拆拆》颇具反讽意味,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RAP曲风,词曲简单易学,传唱度同样不容小觑。

  出品方北京优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钟小秋表示,《兔年顶呱呱》在歌曲制作、配音、色彩、剪辑等许多细节之处都精益求精,力求呈现出最完美的作品,为孩子们献上最好的节日礼物。

  从2009年起,系列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每年都会在寒假第一天如约而至,不少孩子都戏称“我与喜羊羊有个约会”,过年看“喜羊羊大电影”已经成为了孩子们一个不可或缺的寒假节目,也成为了中国动漫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