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俄3D动画片《咬胡桃的小人和鼠王》首映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0:35 | 来源: 少儿台

  俄罗斯著名导演孔恰洛夫斯基执导的3D动画片《咬胡桃的小人和鼠王》于2011年元旦在俄各大影院首映,成为俄10天新年长假贺岁片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孔恰洛夫斯基在接受俄塔社采访时介绍说,这部影片改编自德国童话《胡桃夹子和鼠王》,描写女孩玛丽在圣诞节收到胡桃夹子后的奇异梦境。他对情节进行了大量修改,胡桃夹子在电影一开始就变成了王子,与鼠王及其仆役展开战争。影片以柴可夫斯基经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的音乐为配乐。

  孔恰洛夫斯基说影片的定位是“温馨的家庭片,可以全家共同观看”,档期正好与新年长假相吻合。他说,这部电影主要在匈牙利拍摄,运用了目前流行的3D技术,很多特效和电脑制作都是由好莱坞电影制作公司完成的,演员也主要来自美国,如曾主演2010年金狮奖影片《在某处》的埃林·范宁,因此制作成本高达9000万美元。该片俄文版的配音阵容非常强大,连俄著名歌星普加乔娃和基尔科罗夫都加盟其中。

  孔恰洛夫斯基是俄罗斯著名编剧、导演,曾于1978年因电影《西伯利亚叙事曲》而获得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在2002年因《精神病院》获得威尼斯电影节银狮奖。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