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0年国内外动漫十大新闻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0:21 | 来源: 少儿台

  为了让动漫业界全面了解2010年国内外动漫产业发生的大事,国家动漫产业网日前联合中国文化报、人民网动漫频道、中国动画网、漫域网等数十家国内动漫和文化类媒体,开展了2010年国内外动漫十大新闻的评选活动。

  据悉,发起方国家动漫产业网提名了国内外动漫新闻各30条供备选,如兔斯基形象被美国时代华纳公司收购、上海迪斯尼项目正式启动、奥飞动漫9000万元收购嘉佳卡通卫视等国内动漫新闻,以及《玩具总动员3》成为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电影、Iconix集团耗资1.75亿美元购得史努比形象品牌、日本动画公司Future Planet因合拍《三国演义》资不抵债申请破产等国际动漫新闻。受邀评选方根据提名新闻条目公开、公平地投票选出2010年国内外动漫十大新闻,最终结果将于近日发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