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一月新番动画《龙之界点》主角声优访谈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0:14 | 来源: 少儿台

  TV动画《龙之界点》即将于2011年1月10日的深夜开始播放,本作品动画化自原作·城崎火也、作画·亚方逸树共同创作的同名人气轻小说系列《龙之界点》(集英社)。这次有请了饰演如月竜司的下野纮与饰演萝丝的钉宮理恵参加了有关动画内容的访谈。

  【剧情简介】

  高中生如月竜司的父母在海外居住,因此一个人过着悠闲宁静的日子,但是随着表姐英理子的归国一切都被改变了。和她一起从黑暗组织手里夺来的箱子中居然装着神秘美少女。取名为萝丝的少女居然是传说中的龙族。

  ——各自饰演的是怎样的角色?

  下野纮:竜司是个能够使用名为“lost precious”的特殊能力的少年。和萝丝相遇后为了保护她而逐渐成长。

  钉宮理恵:萝丝是传说中的龙族少女。出生以来才十年,所以外表是少女的样子。性格非常的纯真而且超级喜欢竜司。

  ——在演绎各自角色时有何特别注意的地方?

  下野纮:竜司做什么事都很认真所以有时会被要求表现出一些傻气的感觉。在战斗场面表现的太热情会被监督说《竜司,别那么帅~》,需要在认真的同时表现出傻气,这其中的权衡加减还是有些难度的。

  钉宮理恵:萝丝做什么脑子里只有竜司,所以要把喜欢竜司的这份心放首位。给人的印象是比食肉系女子走的更前的女孩子(笑)。

  ——是否想让互相担任的角色成为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钉宮理恵:我和竜司年龄一样所以也许成为自己的男朋友也不错吧。竜司是个很温和的人。如果在路上看到迷路的人绝对会主动去帮助的类型。万一有危机也会为我战斗,很不错呢。

  下野纮:萝丝非常的纯真直率。所以会有让我来保护她的想法。比起当她的恋人,更是当哥哥或者父亲的感觉呢。

  ——通过这次的共同合作,互相有何印象?

  下野纮:我一开始以为钉宮理恵是个又有责任感又对于自己高要求的人。实际接触下来也是这样,不过有时也会有迷糊的时候,这样一来就很有亲切感啦。

  钉宮理恵:下野纮在私下和工作时几乎没有区别,总是很温柔。萝丝主动和竜司说话的概率很多,可以放心的全力暴走,下野纮会给自己很好的回应。

  ——大家都知道原作是轻小说,两位平时是否阅读轻小说?

  下野纮:我步入这个世界的契机是一本叫做《无责任船长》的轻小说。那之前看的都是漫画,不过后来就开始看轻小说了。最新经常看的是恐怖悬疑类型的。

  钉宮理恵:我通常都会通篇浏览决定出演的作品的原作。轻小说偶尔会看看,但是一直看的话又会想看别的(苦笑)。

  ——最后请对fans说一句

  下野纮:这是部能让所有人感到快乐的王道作品。只要看过一次我想大家一定会喜欢的,所以一定要看噢。

  钉宮理恵:每个角色都很有魅力,无论是否有读过原作都可以来看噢。希望大家喜欢《龙之界点》的世界观以及其中的人物。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