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9月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0:12 | 来源: 少儿台

   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公报显示,去年中国的孕婴童相关产品市场辨模高达一万亿元,并呈双位数增长。为了帮助国内外孕婴童产品厂商搭建展示和交易的平台,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近日在深圳宣布,其举办的“2011 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将落户深圳,于今年9月23至25日在深圳举行。

  本届展会定位成为深港澳市场唯一专业的孕婴童用品展。据主办方介绍,广东是中国孕婴童用品生产基地及交易中心,而深圳毗邻港澳及海外市场,有条件打通婴幼产品的内销与外贸渠道。通过此次会展,将引进更多国际一线品牌和内地领先品牌强势登陆以深圳为中心的华南市场。香港不少国际婴童产品代理商将积极参展,除了展示品牌,更重要的是拓展内地的庞大市场。

  中国市场年销售额高达万亿

  “2011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展出规模高达1.5万平方米,主要展示进口孕婴童品牌产品、婴儿用品及孕妇用品、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婴幼儿护理用品等13大类,基本涵盖了孕婴童日常所需的多方面产品和服务。

  据中国婴幼儿小商品专业委员会会长廖燕纯介绍,包括用品、服装、教育用品、玩具等在内的孕婴童市场需求巨大,今年中国该类市场年销售额高达一万亿元,并且每年呈现双位数快速增长。至2020年,中国孕婴童市场辨模将达到3万亿元,成为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市场,从而引来国内外企业积极争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