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玩具新视点 龙泉涂鸦玩具打入欧洲千余超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0:11 | 来源: 少儿台

  “现在我们公司讲的不是中国制造,而是中国创造。”张小青自豪地说。事实确是如此,华意木业以涂鸦玩具为新起点,注重创意的氛围,加上设计师的努力,获得了与世界玩具市场平等对话的平台,早已实现了从拼经济、拼管理向拼文化、拼创意的转型。有创意,就有吸引力。在一场场走向世界的推介展里,华意木业的涂鸦玩具产品一次次获得了与欧美玩具客商合作的机会。正是基于此,11月底,该公司荣获“2010创业丽水——好青年”创业创新项目金奖。

  花园宝宝神奇涂贴玩具 采用国际专利技术,孩子们可以使用纯净水在板上自由作画,水迹干后又可重复涂抹,充分发挥创意,充满无限乐趣!使用纯净水涂鸦,爱心、安全、环保,让妈妈不必为宝宝油彩过敏,更不必为弄脏衣物和墙壁地板担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